柳暗花明

今早起床的心情是可怕的:是恐惧焦急和极度厌恶。

因为明天就是交功课的“死期”了。 (it’s not called deadline for nothing eh?)

昨晚3点才睡,今天在起床时感觉好想死。起来摇两下,又瘫回去睡。 反复重复这动作3 次。欲哭无泪啊!

谁知道, 竟收到一个报喜的简讯:“deadline is extended to april 18!”

我的皇天菩萨!!

此时此刻的我,没有比须要这个礼物更大的需要了。 感激。

很奇怪,所有不顺心的事都爱在同个时候向我招手。

无线网不能上, 家里两老又莫名奇妙的催我“要快快搞定!” (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哎,要安慰自己。我这种小状况跟世上其他人的苦难比起来,是鸡毛蒜皮。

此时此刻的我, 发现自己原来多么需要陈绮贞的音乐。

不相信什么天使和神,可是她的歌声, 好象天使。

好了,让我为这个“飞来横福” 好好打拼。

P.S.: 大家请试着听听看陈绮贞的音乐吧,可能是你从没听过的美丽。Cheer Chen’s compilation CD could be bought at Sembawang music (i got it at PS) for $12.90. Underrated, underpric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