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用互联网了。家里的完全背弃了我。我后悔莫及,没事干嘛装什么无线网络, 真是自讨苦吃。现在在图书馆。

我肯定是世界上唯一没收入却花钱不眨眼的人了。

不知何故,最近想买的东西特别多。

有点想去 台北和曼谷。

10点的连续剧《争分夺秒》 好看到爆。 饰演卧底 阿东的谭耀文很有性格。方中信,as usual, 散发成熟男人魅力。testoterone-charged show. 每次都让我大失仪态尖叫连连。

我想打工,打一分从来没做过的工。 先想到的是动物园和蘑菇农场。

带小朋友参观动物园摸摸小猪小羊小马, 感觉不错。

蘑菇农场,纯粹因为喜欢蘑菇。喜欢吃,喜欢看。我竟然看到蘑菇农场的招聘广告。可惜周末根本就没空。 农场也远得太离谱了。

想到某个森林去走走。

2 comments on “

  1. eileen说道:

    《争分夺秒》rocks!! 😀 谭耀文 is so damn cool lar!!

  2. Miss Poh说道:

    ya ya ya! seh kia! so stylo…! always screaming out for him!
    muahah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