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那一现的昙花

你是我心中那一现的昙花

美丽无比 举世闻名

世人称羡的瑰丽

小心翼翼 捧在手里

多怕你飞出去

我的情绪在你手里

刮风下雨 我都依你

太多的叛逆 风云崛起

我后悔莫及

现在只能谢谢你

让我有彩色回忆

全刻心里

不会忘记 很难忘记

在你之后 碰不到奇迹

爱情几乎绝迹

你是我心中那一现的昙花

花开时美丽 凋谢后

我才发现 一切已过去

你真的离我而去

~~~

昙花,昙花属,是仙人掌科植物,原产于南非、墨西哥等地区,是属于热带沙漠里的旱生性植物。茎扁柱形,是和茎三角柱形量天尺区别的关键特征。花大型,盛开时如碗口大,生于叶状枝的边缘,花重瓣、纯白色,花瓣披针形,晚间开放,至次日早凋谢。开花时长4,5个小时,因此用昙花一现来形容时间很短、稍纵即逝的机遇。

tanhua.jpg

献给你, 有点不真实的你

2 comments on “你是我心中那一现的昙花

  1. luerdelphic说道:

    hope It’s not true!

  2. Miss Poh说道:

    haha.. hope what’s not true? Btw, care to intro yourself, luerdelphic?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