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只爱自己

还是早日了断 这种酝酿中的关系

让它云淡风轻

别怪我无情 别每天传简讯 别对我太贴心

你的关心 我实在受不起

我只有一句”对不起, 我只爱自己”

自私得可以 我怎么也不想取悦你

对你的行踪和喜好 没多大兴趣

不是耍你 也没故弄玄虚

只是我太爱自己

别再玩下去

我玩不起 我没力气 我不想伤害你

点到为止吧 大家别伤和气

你精心的设计 我全都心领

希望你也多爱自己

~~~

献给C君,虽然他毫不知情

sorry.jpg

2 comments on “对不起, 我只爱自己

  1. johnson说道:

    Is this written by you???

  2. Miss Poh说道:

    Yes! All rights reserv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