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日

我没看那个空前(不一定绝后)的国庆表演。当他们轰轰烈烈的放烟火时,我和妹妹在戏院里看周杰伦和gui lun mei 轰轰烈烈的谈跨时空恋爱。

她看到几感动一下,我还好。有点怀疑,高中生的恋爱能够这样吗?太纯了。我看到的,都有点“欲火焚身”的感觉。

国庆日,不只没看表演,还听到非常精彩的独白。今天初见新房客, 房屋经纪祝他“国庆日快乐”, 他说:

“I’m not a patriotic Singaporean….. If LKY was standing here right now I would shoot him with a gun.”

够劲爆吧。 我自己虽然没对开国元老恨之入骨,很遗憾的,对国家也真的不存多大的情操。。。 所以,迟迟写不出国庆日的文章。那种写不出东西的感觉跟便秘没什么不同。(虽然我没便秘过,大吉利是)

好了 废话说完了

晚安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