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真的能乱性

聪慧请吃饭,还叫了日本清酒,硬逼我喝。说什么不喝就是不给面子。我这才发现那种被逼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的感觉很不好受。

我从不喝酒,喝一口清酒,喉咙像火烧。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虐待自己的喉咙和胃。

身体也开始发烫。重点是, 真的很难喝。她却说, 喝酒是一种意境,可能因为我烦恼没她多,才觉得酒那么难喝。酒, 真的能浇愁吗?喝了不都口出狂言,吐的稀里哗啦吗?

我被逼喝的一小杯, 始终喝下了。 叫我写十篇文章应该比较好过吧。

一小杯酒, 我好像醉了。感觉比平时的软趴趴更加软趴趴。

看到了一本一见钟情的书, 开心的借了。想拿出来读的时候却发现它人间蒸发了。很慌。不愿赔钱啊。没想到,一杯酒就让我“乱性”。一向小心谨慎的我,变得好冒失。

到现在,还不是很确定那本书在哪里落的。

我是真的喜欢并且想逐字读完那本书。

贴心小提醒(哈哈):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把已借的书落在图书馆,请打 6332 3255。

有点瞎的“贴心小提醒”。 不好意思,我保证下次的不会那么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hine.

4 comments on “酒后真的能乱性

  1. johnson说道:

    酒量不好就假装要泻肚子的样子, 或者喝了后假装全身抽胫。

  2. Miss Poh说道:

    我演技不够好。哈哈。

  3. johnson说道:

    哈哈就当作是你的virgin experience… 欢迎!!

  4. […] Librarian called to tell me somebody returned my book for me!!! So i neednt pay for it! woohoo~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