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不喜欢听别人在博客发牢骚的人,最好不要再读下去。以下言论很可能没有逻辑。

没有发脾气的人,给人的感觉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发脾气?

笑嘻嘻的人,给人的感觉是不是永远都会笑嘻嘻?

妈的,我很想骂人。

真的不知道我为何要那么卖命。又不管我的事。

付出那么多做什么? 没日没夜的做,还会被人说no life.  妈的。

我应该回家睡大觉嘛。怎么这样喜欢虐待自己,杀害自己的脑细胞?

好了。我想回家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