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日子缓慢得可以 不费力

平淡无奇 我也承受不了太绚丽

太多时间勾起尘封的过去

终于有空挥霍忧郁

我已懒得假装积极

没惊没险的日子   天空格外美丽

我也格外需要你

这种晚上   有点太安静

这种日子   不该耗在这里

这种情绪   能引起谁的共鸣

直觉把我推向偏远岛屿

那里的日子可能更容易适应

那里的我的心情是否更美丽

那里的日子会不会有我暗暗欣赏的你

我们终于能在同一片天空下叹息

抛开孤寂 迷失在瞬间的无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