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我忽然觉得很脆弱,很赤裸。

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感觉已经不认识自己, 眼前一片混浊。

这种无力感和茫然,无时无刻在压着我。

What’s happen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and tagged .

5 comments on “

  1. Cheryl说道:

    怎么大家都有同样的哪一种感觉呢?不认识自己当然会觉得很不自在似的,希望你会乐观一下! 哇!我首次大中文的 Comments 就那么得棒了!!! 

  2. Miss Poh说道:

    muacks 谢谢你。 对呀你的中文真的很棒。

    也希望你不会再有那种若有所失的感觉了。。。

  3. Cheryl说道:

    哇!突然间发觉我之前写的 comments… 打错了!什么是“oil saving lamp”?

  4. Cheryl说道:

    我是江老师的为荣!! 哈哈阿

  5. Cheryl说道:

    江老师以我为荣!!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