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踩到我

天气闷热 我呼吸的是什么烂空气

什么东西看了都不满意

什么人看了都想挑剔

心情不漂亮 别踩到我

我只差那么一毫厘 就会决堤

肯定比火山爆发更可歌可泣

指定动作包括摔桌椅

骂人我会很用力

最好把你们全踢到黑洞里

别踩到我 不识相的家伙

放聪明点 玩火要知道后果

温驯的绵羊也有脾气

还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威力

这点你要谨记

下次被指望我会笑嘻嘻

对着你说“没关系”

我也有发脾气的权利

别踩到我 我需要距离

呼吸新鲜空气

避避这里的乌烟瘴气

2 comments on “别踩到我

  1. yz说道:

    您怎么了啊?谁惹到我们的傅大小姐?

  2. Miss Poh说道:

    别担心,不是您林小姐。。。
    如果我有勇气和别人正面交锋的话,就不会产生这篇东西了呗。哈哈。

    放心呗,我已经没那么气。 气太久会累的,多不值得呀。

    本想写一篇发泄+ 没条理的文章,想不到还吐了所谓的“词”出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