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

人,无论如何,都是孤独的。 朋友再多,你的喜怒哀乐都是自己的,都要自己承受,他们最多只能和你分享,不能感同身受。那晚和利衔、铭杰和英杰 (哈哈!)聊天聊到凌晨两点半,感触良多,回家写了好几页日记。 好久没有这样子和好朋友促膝谈心了。

遇到一个和你说同样语言的人,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和我“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人太~多~了,所以遇到和我谈得来的人,我都特别开心。

看到自己帮助过的人,因为我的帮助而进步, 比自己得到任何成就快乐许多。听到Shazhilla 拿到奖学金,我开心得有点想哭。

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活着就是要学会怎么和这些人共存。 不爽也要学,柔软度很重要。能屈能伸,真的是大丈夫所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