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除了幻想什么都不会做。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感情泛滥到可以灌溉沙漠。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没有爱情日子就不能过。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神经比谁都脆弱。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心情比天气更难掌握。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抓不住的东西容易让我难过。

2 comments on “我是个该死的双鱼座

  1. jooo说道:

    哈哈。你这个该死的双鱼座,蛮有做生意人的姿色嘛~

    不要那么讨厌自己。哈哈。我们都有该死的缺点。

  2. Miss Poh说道:

    ah! 我并不是好的生意人耶。 真的。。 哈哈。。
    谢谢你叫我不要那么讨厌自己。。。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