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败给一只牛

我完全败给你了!前世肯定欠过你,不然这世我怎么那么拿你没办法?

是不是你太懂得让我笑了,我虽然嘴上会碎碎念,可是心里从来没有真正埋怨过你。

是不是你的孩子气激发了我的母性本能?

还是因为你是少数让我感觉被需要的人? 我太眷恋那种被需要的感觉了吗,无论你怎么对我,我都无所谓,甚至还对你千依百顺。我虽然一直对你发牢骚,可是心里还相信你不是那种滥用朋友的人。

也可能,这纯粹是我和你多年来培养出的一种习惯。你习惯闷的时候找我,我习惯在你闷的时候陪你。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发现这种习惯其实有问题,或再也不习惯 这种习惯, 我们的关系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啊,是我想太多了。我也非常清楚地知道,现在跟你分享我的看法,是彻底的对牛弹琴。哈。你完全不会懂吧?

反正你都不会读我的中文文章,我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对牛弹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