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大凶

天气冷得我需要穿外套。 希望到金马伦过年时,天气也这样, 让我可以穿上毛衣,围上围巾,假装自己置身于寒带国家。 从来没有去过,那里有人围围巾吗?

毋庸置疑,我2008年的财运走向肯定是“大凶”。跑去金马伦避年,我 一封红包也休想拿到。那也算了。今年又是五湖四海损友们的21岁大寿,送礼怎么能寒酸呢?一个人至少得花个20块钱呗。唯一安慰是,我损友不多,比那些朋友满天下的人好过一点。三月生日的人怎么那么多呀!对那些半生不熟的,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2008年也是我有史以来旅行次数最多的一年。除了“铁定出发”的金马伦、胡志明市和美国之行,朋友和我也开始盘算着六月到西藏一带背包旅行。生平第一次的背包旅行耶,却不是跟情人,怪可惜的。 有点重色轻友! 没有啦,跟朋友去我也很开心。可是只有我们两个女生咧,遭遇到什么不测就呜呼哀哉了。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意识到男人的重要。呵呵。不如叫XX 一起去吧!

初步打算,是去云南丽江,然后到西藏。到过丽江的旅人都说那里满商业化的,我有点失望,有点犹豫了。可是海峡时报记者的报道和郭亮的《贤人之旅》 都让我对那个古色古香、小桥流水的古城充满向往。

2008年,我得拼命工作了。把嗓子喊哑了,把双脚站烂了, 把眼睛搞瞎了 把自尊糟蹋了,把自己迷失了,我也在所不惜。不能肆意吃喝玩乐了, 看到美食/ 美丽的东西要装作没看到, K 歌次数也要减为一年一次。还去看什么演唱会啊,除了陈绮贞的我一概不理!昨天还失去理智的买了一双鞋和一个包包! 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4 comments on “财运:大凶

  1. chyork说道:

    “对那些半生不熟的,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Please tell me im not 半生不熟! haha.

    “到金马伦过年…”
    I’ll be at nearby Genting!

    “到西藏一带背包旅行”
    MUST MUST MUST put up lots and lots of photos ya.I will go someday!

  2. Miss Poh说道:

    haha…. you also go bi4 nian2 ah!

    hmm you still say! so dao to us u say we shu2 anot la!

    as for tibet, still not confirmed yet!! u wana join us? 😀
    june!

  3. chyork说道:

    no la, im going with my relatives, so not bi nian lo.

    as for tibet, i’ve got no money leh. but i REALLY wanna go though. heez.

  4. Miss Poh说道:

    oh cool..
    my family doesnt have that much ning ju li with our extended family. a big grp travelling together must be fun.

    arh bleh, what with all the rising costs.. i havent dared to check air tickets prices…

    why u wanna go so badl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