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他们只会拿,不会付出
  • 他们只有没人陪/闷/ 需要帮忙的时候, 才会传简讯给你,说要见面
  • 如果没有这方面的需要,就会人间蒸发 (我竟然笨得整天去问“你好吗”, 真的是白费力气)
  • 他们越来越让我觉得,我整天搞些什么聚会,根本是在瞎忙,不值得,因为没人会感激; 玩倒是玩得很尽兴, 曲终人散后,没人会说声谢谢
  • 他们往往是我太过注重的人

B

  • 他们只会付出,不求回报
  • 他们无时无刻的在陪着你
  • 他们做什么都是为你
  • 他们往往是我一直忽略的人

A 是大多数朋友。B 是少数朋友和家人。

A 是飘忽的,抓不住的,没保障的,有条件的,靠不住的。 (我其实不想说“靠不住”,可是还是说了)

B 是恒久的,稳定的,无条件的, 绝对能依赖和信任的。

我可爱的老爸今天说:“你21岁生日,我不会让你漏气的。” 还说什么要去查询酒楼VIP厢房的价钱!

哈哈, 厢房咧!中年安娣安哥庆祝大寿的最受欢迎方式。。。 可是我为他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感动非常。我很幸福,有那么疼我的家人。

我也不是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多数的朋友是那种人, 只是忽然有感而发。可能是我太计较/敏感了,谁不是因为寂寞或自己的某种需要才找朋友呢?

真正想知道对方过得怎样而约朋友出来的人还剩下几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