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反正我也没什么闲情逸致坐在床上懒懒的写日记了 索性在这儿写吧

一天下来 除了吃饭睡觉看电视上厕所 就是杵在电脑前面 试图用呆滞的眼神 催眠一个小时只增加10个的文字自动繁殖 最后只得到四个字:白费力气  用没滑鼠的laptop 掌纹都快磨没了 

好想大喊 也好想"撒手人寰" 对着那份该死的报告说"去你的 你这个阴魂不散的死东西 快下地狱吧!"然后昏庸的大声狂笑三分钟

噢我的妈 三天时间怎么显得既漫长又短暂啊 巴不得快点过去 就算给我再多时间 我也会读得很痛苦 咦 我两天前悲天悯人的高尚情操好像被狗吃了 

朋友似乎快不行了 我为她担心 心疼 她念的科系怎么那么空前绝后的苦啊? 如果我跟她兑换位置 不知道会闹出何等惊天地泣鬼神的悲剧/闹剧/喜剧来

L,希望你最后能够熬过来 取得甘甜的胜利

 

记于2月20日 深夜
2 comments on “

  1. johnson说道:

    You wait for me to board the bus tomorrow….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