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残酷的一个星期 终于熬过来了 脑细胞本来就不多 现在所剩无几了

传简讯请老爸买榴莲 聪慧说:“你好幸福啊 有爸爸妈妈在身边” 她一个人从中国来新加坡念书3年半了 真的不容易 虽然跟我同龄 经历过的沧桑却让她显得大我好几岁 我也显得太不食人间烟火 她的故事一直让我忆起周迅的《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 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 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挨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周迅的演绎中 有一种坚韧 一种盼望 几丝无奈 离了巢去漂泊的人听了大概会流泪

我也想起自己的确很幸福 无须漂泊 每天回家都可以吃到妈妈做的菜 我却一直当作理所当然 也想起今早老爸要我帮忙 我因为准备测验 猛打太极拳:“哎呀去问阿妹啦,我哪里会懂” 眼睛死盯着书 对老爸也没望几眼 只听到他有点落寞的说“拜拜” 内疚了一下

下午还敢请他买榴莲呢 这么不知廉耻 迟早遭天谴 唉。

还记得那个让我七孔流血的测验吗? 不只是什么鬼使神差,竟然拿A! 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这位老师太仁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