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 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挨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变的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的很快 我一定找得自己的期待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挨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演唱:周迅
作曲:金培达
填词:林夕

如果 爱’s soundtrack is incredible; please feel free to borrow from me. All lyrics ar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of an unbelievably high standard! Shall post a sample here when I’m in the moo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