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平时的游手好闲,今天好忙,到了bugis 和mohd sultan road 面试。去陌生的地方我都会紧张,害怕迷路。其实地方很好找, 我多虑了。

两位代表都很友善, 所以过程大致上是舒服、自在的。 面试完后,有点白痴地在想:“哎呀 为什么没有说这个, 会加分咧” “我怎么回答得那么牛头不对马嘴”“我刚才的表现够 mass comm 吗?”“我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我刚才怎么一直拨弄头发?!!”

虽然知道是于事无补的。

尽力了, 就别去想了! 结果会在这星期内揭晓。。。 怕怕。

我是很想换份新工作的。当代课老师,收入虽然可观,可是我已开始厌倦那里的一些作风。这也不是一份可以为我的履历表增添姿彩的工作。想换换环境, 接触新的人, 学点新的东西。

老爸买榴莲了! 幸福到爆。 榴莲是幸福, 妈妈煮的菜是幸福, 《阿旺新传》是幸福, 《青蛙王子拜金女》是幸福, 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日子, 静静的就好。

2 comments on “

  1. fang说道:

    poh!nice song…zhou xun rocks; she’s real pretty in a classic way too. Funny i can’t seem to rmb most the movie and how it ended. Hm.

    Catch up with ya soon! I’ll be ending exams in may.:)

  2. Miss Poh说道:

    haha. the movie was quite forgettable actually.. but the soundtrack was solid!

    yah zhou xun is terribly pretty..

    jia you for ur exams!! good luc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