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课了,今天是最后一天... 早上出门忘了带thumbdrive, 仓皇地赶回去拿,结果迟到。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笨到把 powerpoint 存为Office 2007版本,普通电脑根本开不了。到了学校便到处问人有没有Office 2007,几惨一下。本来为 presentation 打好的腹稿都灰飞烟灭了, 幸好有Greg 的电脑在, 不然我就功亏一篑了。

演话剧那天也一样, 百密一疏。 带了mp3player 却没带cable!!! 啊我几时变得那么糊涂?

为了powerpoint几乎都处于紧张状态, 也终于对那些不为自己的学习负责任的人失去耐心。迟到、自行延长休息时间也就算了, 结果什么都不懂,还要我从头到尾讲一遍,实在荒唐。我可不是吃饱饭没事坐在那儿等你提问题的人!又不是3岁小孩子, 根本没有借口。所以我没为我不耐烦的语气感到内疚。

我真的不是一个喜欢别人过度依赖我的人。

是自私?还是我太独立了? 独立得一点也不可爱,也奢望别人跟我一样。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自己能办到的事,绝对不会假手他人。虽然搞到自己有点“因硬撑而狼狈”, 我还是费解为什么“麻烦别人”这个概念对那些人来说是家常便饭。

。。。

Be off to Malacca tomorrow. For fun. I wonder how I can stay vegetarian at a food paradise like that.

2 comments on “

  1. oceanice说道:

    me too! 但对我而言,除了因为不喜欢麻烦人,我不喜欢假手于人也许更是因为那莫名奇妙的尊严在作怪。>.<

    bon voyage!

  2. Miss Poh说道:

    omg i just realised wordpress classified your comment as spam!!

    paisay paisay! thanks for the wish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