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蛮有天分的 Part 3

没多少人受得了我的自吹自擂。还是趁有得吹大声吹吧,反正我没多少这种机会。

虽然整天摆出一幅早把功名利禄置之度外的臭样,我其实贪恋取得好成绩而产生的满足感。

几爽一下。

我可是放了好多时间和精力,呕心沥血吐出来的,不单凭天分。 这个A得来不易啊。肯努力,就会有成绩。嗯,说得没错。

。。。

接到电话,叫我到Fuji Xerox Towers Level 6 应征management trainee 一职: “there are a variety of positions , come down and we can talk about it”

我的戒心很重,问了两次 “Where did you get my particulars?”

回家google 地址,在forum看到好些人谈论这个神秘电话,就感觉有蹊跷。
Anyway,
我还是去了。好奇心驱使,时间也多的是。

所谓招聘”management trainee”其实是保险公司招募经纪的手段。

不完全是骗局,只能算是用了很多委婉语代替真相的招聘方法。

还好,无需面对那位鼠头鼠脸的访问者太久。坐在那里看他七情上面地表演精心设计的台词,也满逗趣的。

本打算问一大堆刺激性的问题来jixiao 一下, 可惜没问。

做得太绝不好啦。保险经纪、行销员这种职业很可怜的,大家都像避瘟疫一样地避开他们。

One comment on “其实我还蛮有天分的 Part 3

  1. oceanice说道:

    wow congrats!!

    and, give u another “wow” for being 几大胆一下两下三百下—— 你敢敢就去那间公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