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今天我睡得好奢侈,可是一点愧疚感也没有! 那是我应得的休息!

这几天让我看清楚,谁才是我可以在逆境时依靠的朋友,谁是只有在吃喝玩乐时才会兴致勃勃的朋友。

友谊的长短并不代表什么,因为认识多年的朋友都不一定会在我需要时陪在我身边。

朋友有心与否,只能在非常时期才看得到, 而且,往往都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人。

起初我真的很失望,现在已看开。无论是感情或友情,都不可能对两边都公平。

谁是靠得住的,谁是靠不住的,都一清二楚了。谢谢那些陪伴我度过寂寞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