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Silence

這幾天不到23不睡覺。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很累,黑眼圈也是史無前例的。眼看還有兩天我就能脫離苦海了,滿腦子都是玩樂:該找誰打籃球;找誰打保齡球;找誰喝咖啡聊天;找誰看電影。短短兩個星期就買了3CD 我豈是一個 ‘玩物喪志’能形容!

其實啊,我越來越不覺得自己有資格那麽享受人生。我奔波、勞累,有什麽了不起?身邊每一個人都在爲生活而忙,豈止是我而已。

前兩天,真的很瞧不起自己。我好醜陋啊,對很多人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討厭自己總是口無遮攔,禍從口出。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話説了就收不回來。The damage is done. (最最可笑的是,自己還正義凜然地叫別人不要亂説話;諷刺至極)

我要改!!!! 幫幫我吧!我迫切需要身邊朋友的提點。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