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像今天这样 有时间赖床 翻报纸 在家里走来走去

我曾经每天醒来都很想死 一开口就想大咒他妈的

因为我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忽略了家人 连自己是谁都忽略了

像具僵尸 为了什么而奔波都不知道 共事的人也并非每个都是善男信女 只能安慰自己 一切会过去的

说我自欺欺人也好 犯贱也好 可是 这不都是人生的经历吗?

我还年轻 这是挑战自己极限的时候 这是我学习谦逊的时候

我从Sinema的实习里 SPLAT!的义务工作里 光明山的创意工作里

能够学的东西 认识的人 太多太多了 关键在于 我是被塑料袋裹着的海绵 什么也吸收不到 还是一块随时随地都在吸收 都在学习的海绵

更重要的是 全都是极佳的修行机会

比起没有这些机会 或忽视这些机会的人 我算幸运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