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n to heaven and back

慵懒 玩猫 漫无目的

丢掉手表 丢掉手机 摔烂电脑

酷热的天 冰凉的酸梅水

热闹的街 黄梨酥飘香

吃饱睡 睡饱吃

按摩 刮痧 被伺候

坐在床上帮猫盖被

走在街上都是气味

手指在快门上 颜色很到位

原来天堂是这般滋味

别把我摇醒 我还要睡

2 comments on “Been to heaven and back

  1. Jia Ning说道:

    你很喜欢猫?哈哈,在facebook 看到很多你和猫的照片……

    你的放假好像过得很写意。现在是时候回到人间面对事实?突然让我想起《快乐天堂》这首歌。只要有希望、有梦想,就算是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有哭有笑,还有悲伤,人间还是可以是快乐天堂的!^_^

  2. Miss Poh说道:

    谢谢你啊 我还在寻找这个天堂。。

    是很写意 自由自在,能不回来就好了 呵呵

    我以前满讨厌猫的 现在被这只(穿着白袜子的)黑猫感化了, 发现猫其实很搞笑
    外表独立孤傲 却都有点闷骚 俏皮 随时会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满好玩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