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1 & 2: Taipei, Ilan

day1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跟媽媽和妹妹告別時有點若有所失。

我一個人霸佔3個位子,一直動來動去。

入住臺北的Chocolate Box Backpackers, 那裏外國人很多,地點優越。 近師大夜市與古亭捷運站,周圍都是特色咖啡座。

day2

第二天一早就爬了起來,到永寧捷運等我在couchsurfing 認識的雨青和她的朋友(我很失敗,跟他說了很多話卻一直起不住他的名字!)載我到宜蘭的大溪囯小參加‘小草地音樂祭’。 這應該是全世界地點最浪漫的囯小吧! 靠山面海,視野很寬廣。

音樂祭的表演者都是臺灣的地下樂團,聽衆雖然要冒著雨站在沙灘/草地上聼歌,但是都很high. 我站了一下就感覺骨頭快散了.

day2yuching這就是雨青,人很好!謝謝你一路關心我玩到哪裏,人安不安全! 一個人旅行,一點都不孤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