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Lazy Day (因爲day2玩得太累)

day3roomies

噢那是我的床位 行李都塞床下 沒事的話我都會睡到自然醒

住背包旅舍很容易結識新朋友,我喜歡!和來自荷蘭、香港的室友Bertine, Kim & Kitty 吃完飯後, 她們去泡溫泉,我到附近晃

我很喜歡走路 沒有目的地也很好 因爲經過的全都是驚喜

下大雨,我對著有點看不懂的公車路綫發呆后便跳上公車

day3travelday3places一直晃到晚上才回家

現在回憶起來 也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麽過的 只記得那天到處濕漉漉的

我誤打誤撞去了誠品敦南店 而不是本來要去的信義店

問一位先生臺北之家怎麽走 他還打電話去幫我問 還留了名片給我:“在臺北有什麽問題的話就打給我!” 謝謝你啊 洪明裕先生!

2 comments on “Day 3: Lazy Day (因爲day2玩得太累)

  1. wenjian说道:

    isn’t it amazing how we all got to meet helpful people in taipei!

  2. Miss Poh说道:

    you did too? keke the taiwanese are generally warm and helpful! and i guess we have good karma too hah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