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台鉄平溪綫小火車之旅 之二

day4train

day4jiufen

day4plasticbag很‘臺灣’的紅白塑膠袋! 在九份一位阿伯家外面偷拍的。 這塑膠袋我在臺灣看多了,可是這樣飄逸、自然的挂在一個老窗戶外,讓我看了很興奮,不拍下來會很遺憾。

day4jiufen2

day4leaves

我買了一張平溪綫小火車的一日票,可無限量上下車。 我就這樣在大熱天(有40度吧!)裏玩了一天的平溪綫,曬了一身古銅。 累了就在火車站打盹,以迷蒙的眼看車站來去匆匆的遊客。

從九份下來的bus裏哼著九份的咖啡店,那句‘昨日的单纯 今天的实际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都会让我想起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窗外的风景我差点掉眼泪

day4leaf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