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Holga prints

第一批Holga照片出炉了!我唯一动过的手脚就是扫描 没添加其他效果.

Holga可以玩多次曝光 multiple exposures,我喜欢.

放几张比较能看的 其他的在下面.

九份 被遗弃的房子
九份 被遗弃的房子
scan0021
有点怪的multi exposure 你还看得出这是火车吧。

没记错的话,十分火车站附近的小镇
没记错的话,十分火车站附近的小镇

看到这效果,很大惊喜. 我记得了,是十分瀑布附近. 我又热又渴 坐在石头上休息 还写日记埋怨了一番.
看到这效果,很大惊喜. 我记得了,是十分瀑布附近. 我又热又渴 坐在石头上休息 还写日记埋怨了一番.
我家一隅

我家一隅

别人家

别人家

I like this multi exposure too.

I like this multi exposure too.

细雨飘来之前 垦丁的海
细雨飘来之前 垦丁的海

这是垦丁。  从高雄坐夜班车抵达时6.45am 有点魂不附体 把行李丢在民宿门外 就到附近走走 把吃剩的面包给了猫.
这是垦丁。 从高雄坐夜班车抵达时6.45am 有点魂不附体 把行李丢在民宿门外 就到附近走走 把吃剩的面包给了猫.
scan0025
(Melaka) 有用数码相机拍下的一景.cross process 后制的效果,真的差不多!

这是其余的,我觉得效果不好的照片。要看请点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