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不知足的想往国外跑

啧啧 太贪心了我

其实,我贪心的不止这个……

有点吓到自己了 以为自己是百毒不侵的

我错了!!!!

竟然被诱惑了 我感觉自己回到中学时代

那也是六年前的事了 天啊 仿佛是昨天。

到现在我还没有办法承认小时候喜欢的就是那个男生 呵呵呵

喜欢到无可救药!

我好像一直没有办法说重点。

说不出口。

对不起,带你逛花园。

————

过了一个很棒的new year’s eve, 是我最喜欢的Spiritual Countdown。人挤满了整个聚缘坊,感觉那地方真的名副其实的让因缘聚合。

每一位义工都很配合我们的GUM主题,‘粘’到不行啊~ 气氛很GUM很棒!

真的要谢谢他们! 没有你们不行啊!

young artistes’ club创作的 当我们GUM在一起 真的很好听!回家后还一直在我脑中播放。 可以当做会歌了喔。

没来的人损失惨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