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人问我对两位同事的离职有何感触

我都笑而不答 轻描淡写的带过

不是因为我看得开

只因为我觉得事情已成定局,说再多也于事无补

事实已摆在眼前 —— we’re on our own, 只能自求多福 自生自灭

我们需要的也不是安慰或怜悯的眼神  我们要的是实际的帮助

让我们的工作好做一点

总之 我们已经接受了事实 为了一份责任感我们不会做逃兵

就算真的要孤军奋战 那就放马过来吧

这是女人有的韧性 我在男人身上看不到

能屈能伸 今天的“大丈夫”好像都做不到

我们决定了:

女人当自强 不行也要行 不爽也要做 绝不当逃兵

well unless there’s something/someone that makes me 不爽到岂止一个‘干’字了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