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老爸去槟城,可是还有29410件事等我去处理。

当时没顾及到工作高峰期就订机票,是我太任性了。

10天的假,4天曼谷 3天家里 3天槟城

这时候旅行的意义 是逃避工作 挤出喘息的空间

也没什么不对。

可是留下同事孤军作战,觉得很抱歉。

她们还是很谅解很支持我,我真的很感激!!

***

我觉得,我的英文书写跟会话能力,已经开始慢慢离我而去。

I will become monolingual in no time.

祝我好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