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

假如我是个没想法 没主见 有三餐温饱就够了的人

应该就不会有什么烦恼

老板叫我做我就做, no questions asked

明哲保身 不就万事如意了吗

很可惜

我不是这样的人

而且薪金也没有优厚的让我觉得明哲保身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无法被说服 所以我没有做下去的理由

还要我用青春来帮我们开倒车 那叫造孽

青春宝贵啊!

这几个月,我们经历了苦和乐

经历了背叛,抛弃,甚至刁难

当然还有不离不弃的姐妹们 听我们诉苦

奋不顾身地保护我们 为我们说话  一路相挺

我们才有办法走到今天。

虽然说要化逆境为顺境,我已经化到累了。

就算不累,我已经不在乎。

只欠一个last straw来让我名正言顺地走。

周围都是伊蚊滋生的死水 (抑或只会挥着翅膀呱呱叫的鸭子)

没动力 没满足感 连一句鼓励的话也很难听到

这个地方不宜久留!

我不安心 没信心 不甘心

简单的事情以为一定得到帮助 可是我原来很傻很天真

最后还是太极高手赢了,呵

求人不如求己! 心寒!

昨天的我还很乐观地在日记里写

接受这个因缘不聚足

在逆境里面做好本分

可是我觉得自己没办法撑得很久。

因为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远  (有人看到吗?)

我们有雄厚的资金 广阔的人脉

却还一直盲目的开倒车

把钱都砌成一座挡在我们面前的大山

才发现挡了自己的去路

还要花人力物力去开一条通道

终于走过去了

那座山在不久后将崩塌  把我们给活埋。

我想到就心酸  我不想成为这个行动的一分子。

“逃避问题”与“化逆境为顺境”根本是两回事。

我没那么伟大, 可以跟别人一样no questions asked地一直干下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