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好不容易辗转来到清平乐,明天一早就要离开了。 可能发呆太久,脑筋坏掉! 竟然搞错日期。

旅程到现在都顺滑得像豆花,来点小挫折也好

免得我一直害怕自己的好运就快用完

挫折让人更强!

我发现,我还是一个人旅行最好

很自私,很自我吧。

……

前两夜都住朋友家,非常感恩他们不只给我一个住的地方,也给一个人在外的我

家的温暖

要感恩的,太多了

一路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我怎么会那么走运!!?

不管走到哪,广结善缘就是王道。 原来,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