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就不理睬

哼哼 我好像有点这个倾向

时不时想起那段得不到的爱情

跟现在唾手可得的爱情比较

这叫自寻烦恼

虽然他不知道,可是我感觉自己精神出轨

多愁善感,还是对凄美,不能拥有的,有所眷恋

(悲伤的情歌总是比快乐的情歌好听,不是吗?)

犯贱死了, 我这个双鱼座

其实,我很幸运,很幸福

不要想太多。 把握当下,就是对自己和他最好的交代!

我会慢慢习惯这幸福的感觉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