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贪心

跟我的小石头聊通宵

结果累得不成人形

谈恋爱真的要趁年轻啊!

而且今天花了大半天跟朋友吃早餐、午餐

回到家就昏迷不醒

我得快马加鞭啦…… 老板们开始催了

*流汗* 不能荒废工作!!!

……

小石头,能在每天睡之前还有睡醒后

听到你的声音

说晚安,叫我起床

真的很棒

(尤其爱你撒娇的时候;爱死了)

可是……

还是不够

我要见你

我要抱抱……

发表评论

